注册
推广

5省市综治工作视频座谈会召开 陈训秋在重庆会场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五省市综治工作视频座谈会召开陈训秋在重庆会场主持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7日,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五省市综治工作视频座谈会召开,通过“雪亮工程”视频现场观

原标题:

五省市综治工作视频座谈会召开

陈训秋在重庆会场主持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7日,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五省市综治工作视频座谈会召开,通过“雪亮工程”视频现场观摩和经验介绍,学习交流五省市综治工作创新经验。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重庆会场主持会议。

重庆市综治办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市涉法涉诉涉稳信息综合研判机制,现场连线观摩了综合研判会场实况。该研判机制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牵头,16个单位参加,根据需要与相关部门和区县视频连线联合研判,形成“16+N”的信息收集、综合研判、联动处置、交办督办一体化机制。运行3年来,取得积极成效。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政法委负责人介绍了加强综治中心建设,提升预测预警感知力经验做法,现场连线观摩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矛盾纠纷调解和治安维稳工作情况。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金地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依托大数据,提高社区综合治理能力的主要做法,现场连线了解贵阳市“货车帮”服务货车司机、维护社会稳定的情况。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倒生根社区综治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现场连线了解个旧市沙甸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陕西省西安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展“雪亮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现场连线学习富平县开展治安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各省市综治办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观摩学习感受。

中央综治办有关负责人对五省市综治工作创新经验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梳理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