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年渝人均预期寿命达77.88岁 较2010年提高1岁以上


来源:重庆日报

2017年“健康中国行”大型主题宣教活动登陆重庆今年主题为“合理膳食”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4月27日,全国性的大型主题宣教活动2017年“

2017年“健康中国行”大型主题宣教活动登陆重庆

今年主题为“合理膳食”

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4月27日,全国性的大型主题宣教活动2017年“健康中国行”在南坪万达广场启动,今年的主题为“合理膳食”。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2016年我市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7.88岁,相较2010年提高了1岁以上。

据了解,“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计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主题宣教活动。活动当天,来自重庆市卫计委健康教育所、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市营养学会等10余家单位的专家,现场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解、义诊义检等活动。

市卫计委健康教育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计生事业得到较快发展,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全市人均预期寿命从2010年的76.5岁提高到2016年的77.88岁。

据悉,2017年“健康中国行”宣教活动将从4月持续至11月,在全国31个省市接力式开展为期1周的健康宣教活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