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活动清凉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合你有约 川越三江 趣玩一夏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活动清凉启幕清爽透凉的合川,让你清凉一夏;果香四溢的合川,让你甜蜜一夏;激情漂流的合川,让你动感一夏。夏天是一个美味的季节,空气中都

原标题:

合你有约 川越三江 趣玩一夏

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活动清凉启幕

清爽透凉的合川,让你清凉一夏;

果香四溢的合川,让你甜蜜一夏;

激情漂流的合川,让你动感一夏。

夏天是一个美味的季节,空气中都弥漫着水果的香气。夏日合川,古楼的枇杷、狮滩的柑橘、土场的蓝莓、太和的黄桃、钱塘的葡萄、官渡的脆桃、双凤的李子……来合川,甜蜜一夏!

夏天是一个火热的季节,烈日炎炎,不想出门?周末好天光,还是得出去走走吧!赶到三江汇流的合川,一股凉爽之意扑面而来:在三江水面尽情畅游,在盐卤泳池自在漂浮,在绿茵草地上星空露营,在瓜果园里采摘水果——来合川,清凉一夏!

夏天是一个激情的季节,与其越宅越无趣,不如“动”起来享受健康休闲。生命在于运动,想要活得如夏花般精彩,就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在嘉隆西海畅享水上乐园,在鹫峰峡体验极限漂流,在滨水岸旁踢场沙滩足球——在合川,动感一夏!

5月1日—8月31日,以“趣玩一夏·动感合川”为主题的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将盛大开启。整个活动持续近4个月,将开展“享清凉夏·乐在青山绿水间”、“奇趣体验·沉在梦幻世界中”、“采自在果·悦在缤纷果园里”、“观自由心·悟在静穆时光中”四大板块13项活动,为游客呈现最自在、最禅意、最奇趣、最刺激的夏季旅游产品。

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是合川乡村旅游“春赏花、夏采果、秋休闲、冬品年”四季歌中重要的一个节会,其目的是建设旅游休闲胜地品牌,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提升合川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节会也是合川区历年来规模最大、最具特色的夏季旅游节会。

2017年合川夏季清凉游线路推荐

一日游线路

1.线路一:合川南下道—云门迈拓开心农场—龙市友军生态园—涞滩鹫峰峡—涞滩富红园—返程。

2.线路二:合川云门站下道—官渡油桃/桑葚—涞滩古镇—涞滩鹫峰峡—返程。

3.线路三:合川北下道—大石嘉隆西海—古楼镇各枇杷园/天子摇金—返程。

4.线路四:合川云门站下道—云门迈拓开心农场—钱塘生态葡萄园—返程。

5.线路五:北碚东阳下道—土场长沟湖蓝莓庄园—土场北汽银翔—返程。

二日游线路

1.线路一

D1:合川云门站下道—云门迈拓开心农场—龙市友军生态园;

D2:涞滩双龙湖—涞滩古镇—涞滩鹫峰峡—涞滩富红园—返程。

2.线路二

D1:合川云门站下道—钱塘生态葡萄园—涞滩鹫峰峡—友军生态园;

D2:钓鱼城—文峰街—友缘山庄—返程。

3.线路三

D1:合川草街站下道—双凤皇池李—钓鱼城;

D2:文峰街—友缘山庄—涞滩鹫峰峡—涞滩古镇—返程。

4.线路四

D1:合川北下道—太和黄桃—大石嘉隆西海;

D2:钓鱼城—文峰街—涞滩鹫峰峡—涞滩古镇—返程。

●最自在!乡村美景任你游、香甜水果任你尝

近年来,合川乡村旅游发展迅猛,一批以采果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陆续形成。本次节会中,合川推出包括古楼枇杷、官渡油桃、双凤李子、钱塘葡萄、土场蓝莓等10个镇街的采果旅游产品,游客将亲身体验最自在的采果之旅。

●最禅意!逛一场传统庙会体味千年民俗

以钓鱼城护国寺、涞滩二佛寺、文峰禅寺三大景区为依托,围绕农历六月十九传统庙会,将组织开坛、起经、祈福、颂经、普佛、拜忏等系列佛事活动,以及礼佛朝山仪式。

●最奇趣!带着孩子去看大型3D魔画艺术展

友军生态园第三届南瓜节将如期举行,深受游客喜爱的大型3D魔画艺术展将亮相友军生态园,游客不仅能亲手触摸奇瓜异果,还能身临其境感受与炫酷逼真的3D魔幻画融为一体的奇妙效果,参与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

●最刺激!快来体验全市最大落差的漂流

全市最大落差的涞滩鹫峰峡漂流将在“五一”开启,激情漂流、沙滩足球、篝火晚会等活动将满足游客过一个刺激的夏季清凉游。同时,嘉隆西海的水上乐园、盐卤漂浮、星空露营等项目,也将给盛夏一季清凉。

此外,“五一”期间,钓鱼城还将开展说书、灯戏、川剧、武术、古装茶艺表演,画家现场创作书画,以及蹴鞠、投壶、套圈、踢毽等趣味活动。周末等节假日,涞滩古镇将有川剧变脸、折子戏、评书等地方传统节目表演。

2017年合川夏季旅游节暨漂流季活动一览表

一、享清凉夏·乐在青山绿水间

①活动名称:鹫峰峡漂流体验之旅

时间:5月1日—8月31日活动地点:涞滩镇鹫峰峡

活动内容:漂流体验

②活动名称:嘉隆西海水上乐园之旅

时间:5月1日—8月31日活动地点:大石街道嘉隆西海

活动内容:水上乐园、盐卤漂浮、蔬果采摘、花卉欣赏、休闲垂钓、星空露营。

二、奇趣体验·沉在梦幻世界中

①活动名称:错觉文化艺术节

时间:5月1日—6月15日活动地点:龙市镇友军生态园

活动内容:观3D错觉画展,尽享魔幻魅力。

②活动名称:第三届南瓜文化艺术节

时间:6月16日—8月16日活动地点:龙市镇友军生态园

活动内容:观赏奇花异果,体验农耕文化。

三、采自在果·悦在缤纷果园里

①活动名称:2017古楼枇杷采果节

时间:5月1日—6月10日活动地点:古楼镇天子摇金生态农业公园、古楼镇各大枇杷园

活动内容:枇杷采摘、休闲垂钓、畅游东风湖、参观古科技博物馆、农耕文化、陶艺馆、艺术展示、CS基地体验。

②活动名称:官渡油桃采摘节

时间:5月15日—5月30日活动地点:官渡镇梭子村活动内容:油桃采摘

③活动名称:李子采果节

时间:皇池李:6月30日—7月25日脆红李:8月1日—8月10日

活动地点:双凤镇保合休闲观光园、官渡镇方碑村。

活动内容:李子采摘、休闲垂钓、农家活动体验。

④活动名称:葡萄采果节

时间:6月30日—8月25日

活动地点:官渡镇农歌生态庄园、钱塘镇生态葡萄园、太和镇月牙湾葡萄园、涞滩镇富红农业生态园、云门街道迈拓开心农场、大石街道香提多葡萄园。

活动内容:葡萄采摘。

⑤活动名称:太和黄桃采果节

时间:8月10日—8月31日活动地点:太和镇亭子村活动内容:黄桃采摘、体味农家生活。

⑥活动名称:官渡桑葚采果节

时间:5月1日—5月20日活动地点:官渡镇菊星村、官渡镇梭子村活动内容:桑葚采摘

⑦活动名称:土场第三届蓝莓采摘节

时间:5月13日—6月30日活动地点:土场镇庞艺生态园活动内容:抓土鸡、摸蓝莓鱼、垂钓烧烤、采摘蓝莓。

四、观自由心·悟在静穆时光中

①活动名称:合川传统民俗庙会

时间:7月12日23时—7月13日活动地点:钓鱼城护国寺、涞滩二佛寺、文峰禅寺。

活动内容:念佛讲经、素斋品尝系列活动。

②活动名称:八月农庄桂花节

时间:8月1日—8月30日活动地点:桂花园农家乐、友缘山庄农家乐。活动内容:赏桂花、体验农家乐。

何轩 图片由合川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