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扎实抓好意识形态重点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第二期中心组学习会上指出扎实有效抓好意识形态重点工作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第二期中心组学习会上

原标题:

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第二期中心组学习会上指出

扎实有效抓好意识形态重点工作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4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市委政法委机关2017年第二期中心组学习会上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扎实有效抓好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参会人员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刘学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导向、根本任务、基本职责、责任要求和严峻形势。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要强化正面宣传,讲好政法故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加强阵地管理,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增强网络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推动依法治网、办网、上网,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朗、正气充盈。要坚决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全市政法干警要严格自律,坚决抵制通过微信、微博、QQ等传播的网络政治谣言。全市政法系统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政权安全的高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