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五一”长假高速路车流量猛增 市民注意错峰出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高速路车流量将猛增市民注意错峰出行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4月28日,市交委发布消息称,29日9∶00-11∶00,我市高速公路将迎来自驾出行高峰,请市民科

原标题:

“五一”小长假

高速路车流量将猛增市民注意错峰出行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4月28日,市交委发布消息称,29日9∶00-11∶00,我市高速公路将迎来自驾出行高峰,请市民科学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堵车。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我市高速公路继续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自驾出游的车辆将明显增多。

市交委预计,小长假期间,重庆高速公路路网日均车流量将较平时翻番,达到日均约124万辆次,单日最高车流量126万辆次左右。每天9∶00-11∶00和15∶00-19∶00是车流高峰时段。预计G65包茂高速渝湘段、G42沪蓉高速、G50沪渝高速、G50S沪渝南线、G85渝昆高速、G93成渝环线渝遂路等线路车流量较大,将会出现拥堵现象,请自驾出行的朋友合理选择避堵路线,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