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五一”首日成铁局客流破百万 成渝高铁热度最高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五一"假期首日成铁局客流破百万成渝高铁热度最高【摘要】 今(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该局今日迎来了假日客流最高

原标题:

"五一"假期首日成铁局客流破百万成渝高铁热度最高

【摘要】 今(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该局今日迎来了假日客流最高峰,单日发送旅客超过了100万人次,成渝高铁发送旅客数最多、热度最高。

华龙网4月29日22时55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吴正琪) 今(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该局今日迎来了假日客流最高峰,单日发送旅客超过了100万人次,成渝高铁发送旅客数最多、热度最高。

成都铁路局方面称,“五一”小长假首日,西南地区天气晴好,让更多市民选择了乘火车、动车短途出游。对此,成铁局在节前增补运能的基础上,还将在假日期间继续强化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的运载能力,方便市民出行。

统计数据显示,今日成都铁路局迎来了假期里的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超过100万人次,其中成渝高铁发送旅客约10万人次,成绵乐客专发送旅客约9万人次,渝万客专发送旅客约7万人次。

成都铁路局方面介绍,目前在高铁和动车方面,成渝高铁、渝万高铁、成绵乐客专、兰渝动车、成达动车4月29日全天和5月1日下午至晚上的票十分紧张,仅有部分余票;普速客车方面,成都至西昌、重庆至贵阳、贵阳至六盘水、成都至江油、重庆至秀山等短途普速旅客列车的车票也比较紧张,仅有少量余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