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强对流天气袭击重庆 合川潼南遭遇暴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迎来强对流天气合川潼南遭遇暴雨本报讯 (记者 卢波) 5月2日凌晨,我市多地出现降雨,潼南、合川局地迎来大雨到暴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我市各地仍有降雨,从今日夜间起,雨水则将逐渐停歇。

原标题:

我市迎来强对流天气

合川潼南遭遇暴雨

本报讯 (记者 卢波) 5月2日凌晨,我市多地出现降雨,潼南、合川局地迎来大雨到暴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我市各地仍有降雨,从今日夜间起,雨水则将逐渐停歇。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凌晨,我市迎来一次强对流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雨量小到中雨,潼南、合川局地出现大雨到暴雨,合川的5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为71.1毫米。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我市仍有降雨,大部雨量达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雨、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从今日夜间起,雨水则将逐步停歇,各地转为阴天到多云天气。今日白天,大部地区气温16~26℃,城口及东南部14~22℃。主城区中雨到大雨,19~25℃。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南部部分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4~30℃,城口及东南部11~27℃。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7~27℃。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5~27℃,城口及东南部13~25℃。主城区阵雨,19~25℃。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