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吸引高端人才来渝创业就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赴九龙坡区调研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九龙坡区调研当地城市规划建设、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情况。他在调研时指出,要优化城市交通路网规划,大力提升城市建设

原标题:

吴存荣赴九龙坡区调研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九龙坡区调研当地城市规划建设、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情况。他在调研时指出,要优化城市交通路网规划,大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吸引高端人才来渝创业就业。

在九龙半岛规划展览馆,吴存荣详细了解了九龙半岛的开发建设规划。他指出,要把交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放大规划视野,做深做细半岛区域交通规划,使其融入到整个主城的交通路网中;要突出九龙半岛地域文化特色,利用好滨江、成渝铁路等资源,打造城市特色风貌,传承历史文脉,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

在清研理工(重庆)创新中心,吴存荣详细了解该中心孵化投资智能制造企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通过孵化、创投等手段不断推动智能制造和高端装备产业大力发展,提高创新研究的应用能力;运用系统思维和眼光研究系统解决方案,推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

在位于高新区金凤信息电子产业园的国家质检基地,吴存荣调研了基地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了机动车强检有关试验。他指出,没有质量检测就没有商品的标准化,要加快检测行业市场化发展步伐和高端人才引进,促进战略性新兴服务业与现代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

吴存荣还调研了西南铝业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高端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