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完善博士后制度 创建国家站将给予50万元资助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中新联合培养博士后 两年给予30万元资助本报讯(记者 雍黎)昨日,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消息,我市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培养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创业,其中对接中新互联互通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将实

原标题:

中新联合培养博士后 两年给予30万元资助

本报讯(记者 雍黎)昨日,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消息,我市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培养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创业,其中对接中新互联互通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将实施中国(重庆)新加坡博士后联合培养交流项目。

在这些完善制度中,将加大博士后平台和人才的支持力度,对成功创建国家站的给予50万元资助,对出站在渝工作3年以上的全职博士后择优给予15万元资助,对一类研究项目给予30万元特别资助。扩大企业设站规模,对接中新互联互通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资助优秀在站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到新加坡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给予一年15万、两年30万元资助。建立引进人才“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