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母亲节将至 巴南潼南永川等地景区优惠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母亲节重庆景区优惠多多本报讯(记者 何欣)本周日是母亲节。5月10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供市民出游参考。沙坪坝七彩祥耘开心农场:5月14日,年满18岁的女性

原标题:

母亲节重庆景区优惠多多

本报讯(记者 何欣)本周日是母亲节。5月10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供市民出游参考。

沙坪坝七彩祥耘开心农场:5月14日,年满18岁的女性游客门票半价优惠。

巴南佛影峡:5月14日,带小孩的母亲可以免费溯溪。

潼南雅香美源玫瑰园:5月13日-5月14日,母亲带1.4米以下儿童一同前往,母子均可免门票;身高1.4米以上的子女陪同母亲前往,母亲免门票,子女半价优惠。

永川茶山竹海:5月14日,女性游客免门票入园。

大渡口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5月14日,3D魔幻艺术馆和魔法城堡免门票开放。

城口双河乡九重花岭:5月14日,母亲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