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保障网络安全 重庆多部门举办专题培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5月12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旨在

原标题:

我市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5月12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让全市各区县各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和网站、网络服务平台、网络安全企业准确把握网络安全法条文内容,理解精髓要义,提高依法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培训会邀请注册信息安全专家、CISP认证讲师程晓峰先生,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法关于网络空间主权原则、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运行安全要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网络安全审查制度、个人信息保护、监测预警及应急处置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并对各区县各部门如何对接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训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抓好落地实施,共同维护好网络空间主权、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  

会议设主会场和38个区县分会场,各区县各部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主要新闻单位和网站、相关网络服务平台及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共78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