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上线 刘强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上线本报讯(记者黄光红)5月16日,我市召开“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会”,并正式上线运行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

原标题:

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上线

本报讯(记者黄光红)5月16日,我市召开“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会”,并正式上线运行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和重庆诈骗电话防范系统。

据了解,重庆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集流量采集、实时监测、在线分析于一体,专用于互联互通质量监测、网间流量成分分析、网间业务指标分析及网间异常监测。其可发现骨干网互联互通中存在的重大质量问题,为相关部门的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和管理手段。我市的目标,是要将之打造成国内领先、功能全面、安全高效的互联互通顶层基础设施监测系统。

作为全国首批建成的诈骗电话防范系统之一,重庆诈骗电话防范系统于2016年底开始试运行。至今,该系统已累计处置涉嫌诈骗的电话号码38.5万个、呼叫近43.4万次。今年前4个月,我市电信诈骗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30%以上,用户损失金额同比下降50%以上。

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光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