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扎实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各项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检查调研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工作指出扎实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各项工作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检查调研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工作时指出,要扎

原标题:

刘学普检查调研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工作指出

扎实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各项工作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检查调研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稳定工作时指出,要扎实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安保现场指挥部,刘学普详细了解了安保各项措施,对会场住地安保、视频调度、网络通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市级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抓实抓细会场和住地安全保卫措施,加强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化解。

在市信访办调研市第五次党代会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时,刘学普强调,要积极发挥信访办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矛盾化解和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及时发现及时交办督办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他指出,做好今年信访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改革和法治双轮驱动,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不断夯实信访维稳工作根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维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信访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