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启动拒绝交通陋习倡议活动 副市长陈绿平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内畅外联 守法有序 文明出行拒绝交通陋习倡议活动正式启动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7日,按照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内畅外联&midd

原标题:

内畅外联 守法有序 文明出行

拒绝交通陋习倡议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7日,按照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内畅外联·守法有序·文明出行”拒绝交通陋习倡议活动正式启动,共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倡议要求,作为城市交通的具体参与者,每位市民都有参与“内畅外联”、践行“守法有序、文明出行”、拒绝交通陋习的责任和义务,努力争做“守法有序、文明出行”的好司机、好行人、宣传员。

据了解,我市将结合“内畅外联”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作品评比”、“拒绝陋习文明驾驶员评比”等一系列活动。

副市长陈绿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