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设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 架起境内外金融市场桥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设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 架起境内外金融市场桥梁中新网重庆5月18日电(记者 刘贤)18日,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由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启动上线。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以重庆为运

原标题:

重庆设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 架起境内外金融市场桥梁

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上线仪式现场。 刘贤 摄

中新网重庆5月18日电(记者 刘贤)18日,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由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启动上线。

中国与新加坡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以重庆为运营中心,金融是其重点合作领域。重庆与新加坡近一年来金融合作日益频繁。路演中心由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和新加坡交易所规划指导。

在重庆江北嘴举行的上线仪式上,重庆市金融办主任阮路说,路演中心具有三大核心功能。

一是推动国际交易所与重庆金融市场对接,便利资金融通,可服务国际交易所推介IPO、债券、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等跨境融资产品,助力中国企业多元化融资。二是服务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发布,提高与企业和投资者的对接效率。三是汇集监管部门、国际交易所和金融机构官方发布的政策及资讯,帮助企业全面、及时地了解国际金融市场形势、跨境投融资政策和典型案例。

新加坡交易所副总裁黄良颖说,路演中心可为重庆乃至中国的企业、金融界、专业机构等,提供一个新的渠道了解新加坡融资趋势、过程和细节。通过线上线下(路演中心现场和网站)结合的方式,路演中心服务企业投资、融资、信息发布,加强中国与国外的金融融合。

新加坡交易所已在路演中心开设专题网页,并发布了证券、债券和REITs等融资产品介绍。阮路透露,下一步,路演中心将陆续与国际交易所、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和国际组织建立合作。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