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上线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5月18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金融创新项目——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下称路演中心)正式上线。据

原标题:

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上线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5月18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金融创新项目——重庆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下称路演中心)正式上线。

据了解,路演中心由市金融办和新加坡交易所规划指导,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牵头组建,华龙网参与合作建设。作为线下演播大厅和线上路演网站相互结合的跨境投融资资讯门户,路演中心实行会员注册制,面向交易所、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跨境融资路演、跨境投资路演和信息发布等服务。

目前,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已在路演中心开设专题网页,并发布了证券、债券和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等融资产品介绍。接下来,路演中心将陆续与各国际交易所、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和国际组织建立合作机制,根据实际情况为签约的合作伙伴提供路演和资讯发布服务。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何垚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