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梁平:修好“断头”公路 方便村民出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福禄镇:修好“断头”公路方便村民出行【摘要】近日,笔者从梁平区福禄镇获悉,该镇大印村大堰塘至蟠龙镇扈槽村福禄段1.33公里公路路基工程正在施工,六月中旬完工,届时将

原标题:

梁平福禄镇:修好“断头”公路方便村民出行

【摘要】近日,笔者从梁平区福禄镇获悉,该镇大印村大堰塘至蟠龙镇扈槽村福禄段1.33公里公路路基工程正在施工,六月中旬完工,届时将方便该镇九龙、大印、陆坪、福山村8000余村民出行。

华龙网5月19日6时讯(通讯员 陶开星)近日,笔者从梁平区福禄镇获悉,该镇大印村大堰塘至蟠龙镇扈槽村福禄段1.33公里公路路基工程正在施工,六月中旬完工,届时将方便该镇九龙、大印、陆坪、福山村8000余村民出行。

挖掘机正在施工中 通讯员 陶开星 摄

“轰隆隆....轰隆隆...”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有序施工,对部分路段进行路基扩宽,数名施工人员正在修建堡坎,有的在搅拌混凝土,有的在立挡板,有的在铲泥土......一派繁忙景象。

“看着公路一点点的修好,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以后出行将更加方便了。”大印村六组村民曹九权说道。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内容为新挖毛坯路及路基扩宽,全程1.33公里,路基宽度8米,将与梁平“二环路”扈槽段相连,于2017年3月1日开工,预计六月中旬完工。

“目前我们已完成路基开挖,正在修建堡坎、涵洞等道路附属工程。”该项目施工现场质量监督人刘明成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协调工作,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早让村民享受到出行的便利。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