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铜梁:文化大餐送乡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铜梁大庙镇:文化大餐送乡村惠民演出暖人心【摘要】2017年5月17日,重庆市铜梁大庙镇党委政府、镇人大共同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演出队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走进该镇东森、双胜、大狮、莲胜等村进行巡回

原标题:

铜梁大庙镇:文化大餐送乡村惠民演出暖人心

【摘要】2017年5月17日,重庆市铜梁大庙镇党委政府、镇人大共同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演出队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走进该镇东森、双胜、大狮、莲胜等村进行巡回展演,为当地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台独特的文化“大餐”,受到当地农民们的热烈欢迎。

大庙镇送文化下乡演出现场。通讯员 赵呈荣 摄

华龙网5月18日08时53分讯(通讯员 赵呈荣)2017年5月17日,重庆市铜梁大庙镇党委政府、镇人大共同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演出队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走进该镇东森、双胜、大狮、莲胜等村进行巡回展演,为当地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台独特的文化“大餐”,受到当地农民们的热烈欢迎。

在演出现场,吸引了许多老百姓前来观赏。一名姓孙的老大爷高兴地说道:“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而且还让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很不错。希望他们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演出队带来的舞蹈、独唱、歌伴舞、小品、器乐演奏等不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赢得了观众如雷鸣般的掌声。其中演出的《好日子》、《幸福万年长》和《我爱中华》等正能量曲目既符合时事,又贴近百姓生活,把党的精神、政策、温暖送到了乡村群众心里,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大庙镇送文化下乡演出队结合“学讲话找差距明方向抓整改”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扎实推进一系列文化惠民工程,创作出了一批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文艺节目。这种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公益性文化演出,着实让基层群众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庙镇送文化下乡演出队还将深入其余的村、社区进行巡回展演。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