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做好服务工作 支持广达重庆基地做强做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会见广达公司副董事长梁次震本报讯(记者 杨冰)5月18日,市长张国清会见了广达电脑公司副董事长梁次震一行。张国清对梁次震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

原标题:

张国清会见广达公司副董事长梁次震

本报讯(记者 杨冰)5月18日,市长张国清会见了广达电脑公司副董事长梁次震一行。

张国清对梁次震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广达公司在重庆的发展,特别是苹果穿戴式手表项目落户我市,是双方合作的新成果、新开端。广达公司投资重庆8年以来,发展态势保持良好,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占全市产量一半左右,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目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创新创造和高端人才培育引进的扶持政策,不断改善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服务和市场环境。希望广达公司继续深化与重庆的合作,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尽快实现达产见效,尽快启动苹果一体机、研发中心等项目落地。希望广达公司将重庆作为技术研发的主基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高科技人才引进,不断提升在渝研发能力。重庆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运营的服务工作,支持广达公司重庆基地做强做大。

梁次震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政务环境良好,具有深厚的工业底蕴和成熟的产业工人队伍,发展前景广阔。广达公司在重庆的发展,离不开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合作深入良好。广达公司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在重庆的投资,不断扩大和拓展新业务,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全面提升双方合作的规模和质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