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调研江北区:引进更多企业和人才来渝落户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调研江北区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江北区调研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内畅外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江北港城

原标题:

吴存荣调研江北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江北区调研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内畅外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江北港城工业园区,吴存荣观摩了园区企业利用3D打印技术和金属及高分子材料制造各类工业产品和消费品,详细了解了3D打印产品的市场应用情况,城市智能交通、人脸识别等有关创新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必须从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开始,着力打造创新平台和载体,建立科学考核机制,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层次创新人才来渝落户,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双轮驱动”的创新格局。

在北滨路鎏嘉码头,吴存荣详细了解了江北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和该区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的建设规划。他指出,要合理调控房地产开发强度,加大城市内部微循环道路建设,优化路网结构,科学分流大量的过境交通。滨江城市风貌改造要体现重庆的历史文化传承,提升城市品质,积极发展都市旅游吸引本地市民和外来游客。

吴存荣在调研时还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的系统性思维,政府要加强对各市级部门产业激励政策的统筹整合,使政策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