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加快建设进口商品分销体系 刘桂平出席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加快建设进口商品分销体系本报讯(记者 杨艺)5月17日,我市召开进口商品分销体系建设工作会,要求到2020年,全市基本构建起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市场主体繁荣、管理规范有序、物流配

原标题:

我市加快建设进口商品分销体系

本报讯(记者 杨艺)5月17日,我市召开进口商品分销体系建设工作会,要求到2020年,全市基本构建起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市场主体繁荣、管理规范有序、物流配送便捷的进口商品分销体系。

会议指出,推进进口商品分销体系建设,是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设“一带一路”重要流通节点和长江上游地区现代商贸中心的必然选择;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消费引领、规划引导,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三大原则”;注重围绕扩大消费、促进进口与内需结合,做到围绕提高竞争力、促进进口与实体企业转型结合,围绕拓展进口渠道、促进进口与“走出去”结合,围绕可持续发展、促进当前与长远结合“四个围绕四个结合”;完善协调联动、政策促进、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四个机制”,全力保障进口商品分销体系建设。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