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重庆将持续3天强降雨 大部分地区最高温3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起有新一轮强降雨本报讯 (记者 龙丹梅 王伟 卢波) 记者5月19日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及市气象台获悉,5月20日夜间至22日,我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市大部地区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

原标题:

今起有新一轮强降雨

本报讯 (记者 龙丹梅 王伟 卢波) 记者5月19日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及市气象台获悉,5月20日夜间至22日,我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市大部地区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可达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南方将有一次移动性强降雨过程。预计5月20日夜间至22日,我市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20日夜间至21日夜间,中部、东北部大部地区、西部偏东地区及东南部偏北地区雨量40~70毫米,局地120毫米以上;其余地区20~40毫米,局地50毫米以上。

预计今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7~33℃,城口及东南部14~29℃;主城区多云转阵雨,23~29℃。

市防指已拟发重要水雨情通报,要求强降雨区域的各类在建水利水电工程一律停止施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