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开启重庆发展新征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轩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讨论时说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开启重庆发展新征程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5月20日,张轩同志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的审议讨论。张轩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

原标题:

张轩在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讨论时说

目标任务催人奋进 开启重庆发展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5月20日,张轩同志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的审议讨论。张轩表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干部群众定能团结奋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的发展。

张轩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五年来,重庆发展取得可喜成就,报告总结成绩不拔高、实事求是,讲问题不遮不掩,科学描绘了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九项重点发展任务,制定的目标任务既原则又具体,符合中央要求、立足全市大局、结合区县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读完整个党代会报告,备受鼓舞、信心十足。

张轩说,报告提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这体现了市委深化作风转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心。张轩表示,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真抓实干才能成就梦想。相信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必将团结奋进、扬鞭奋蹄、埋头苦干,开启重庆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