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推动重庆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参加大渡口九龙坡江津代表团 城口奉节巫山巫溪代表团审议讨论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0日、21日,唐良智同志分别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大渡口、九龙坡、江津代表团,城口、奉节、巫山、巫溪代

原标题:

唐良智参加大渡口九龙坡江津代表团 城口奉节巫山巫溪代表团审议讨论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0日、21日,唐良智同志分别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大渡口、九龙坡、江津代表团,城口、奉节、巫山、巫溪代表团的审议讨论。他表示,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作了科学谋划,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符合中央精神、切合重庆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要牢记光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审议讨论党代会报告的过程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唐良智说,重庆直辖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要按照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到推动全市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坚定自觉地向党的领导核心看齐、向党的创新理论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唐良智表示,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扬鞭奋蹄、埋头苦干,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推动重庆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党代会对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部署安排,坚持全市“一盘棋”,走好一体化发展的路子,既要紧扣功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也要加强协作互动,促进互联互通,增强发展的互补性、协同性,在服务、参与、融入全市一体化发展的过程中,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