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本土电商节 4000万红包助推渝货“走出去”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本土电商节来了4000万红包助推渝货“走出去”本报讯(记者 杨艺)5月23日,“重庆6·18电商日”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从今

原标题:

重庆本土电商节来了

4000万红包助推渝货“走出去”

本报讯(记者 杨艺)5月23日,“重庆6·18电商日”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从今年开始,“重庆6·18电商日”每年将定期举行,并将打造成重庆市民自己的网络消费节日。

今年“重庆6·18电商日”活动是市商务委“2017全市消费促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一共分为五大板块:第一板块为“2017渝货上京东招商会”,京东将通过向重庆企业开放平台、仓储物流、技术、营销等资源,争取新增618个以上的重庆产品入驻;第二板块为“城市商圈足球嘉年华”,将于5月25日在观音桥商圈启动,尝试通过跨界融合带动消费;第三板块是“渝货上京东”线下商圈展,将在重庆、成都、昆明、贵阳的核心商圈,举办15场以上渝货展示,预计将有超过300万市内外消费者参与;第四板块是“红包雨”活动,京东将为重庆区域用户提供累计超过4000万元的优惠券,京东平台上超过1000家重庆商家也会推出“最低五折、跨店三免一”等活动;第五板块则是“大数据发布会”,京东将发布大数据,以帮助商家进行精准营销、开展网货定制化生产经营。

“设立‘重庆6·18电商日’,旨在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带动生产、引导消费方面的重要作用,把全市特色产品在线上进行展示销售,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平台。”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我市围绕打造千亿级网络零售产业、建设长江上游地区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中心的总体目标,深入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今年一季度,全市电商交易额3200亿元,增长26%;全市限额以上法人企业网上零售额66亿元,增长40.9%。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