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新欧班列首批进口猪肉抵重庆 运时比海运少40余天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渝新欧”拉回首批欧洲猪肉运时比海运节约40余天本报讯(记者 吴刚)5月22日,重庆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该局完成了经“渝新欧”班列返渝

原标题:

“渝新欧”拉回首批欧洲猪肉

运时比海运节约40余天

本报讯(记者 吴刚)5月22日,重庆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称,该局完成了经“渝新欧”班列返渝的首批进口冷冻猪肉的检验检疫。这是重庆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运行以来,首次放行经中欧班列运输的进口肉类产品,这标志着重庆正式打通进口肉类经中欧班列返程回渝的运输通道。

据悉,这批法国冷冻猪肉总重18.234吨、货值4.0662万美元,自法国工厂经公路运输至德国杜伊斯堡,再搭乘“渝新欧”班列运抵寸滩。这批猪肉全程采用内置式冷藏集装箱运输,原集装箱、原铅封、原证书全程不变,行程约1.3万公里,用时22天。

此次通过中欧班列进口的欧洲肉类产品,相比海运至少节约运输时间40余天。待进一步熟悉过境通关各项流程,全部用时还可缩短至20天以内。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