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30年渝水土流失率降至25%以下 建成综合防治体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2030年建成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摘要】 据重庆市政府网消息,重庆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重庆市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的批复。华龙网5月24日20时10分讯(记者 黄宇)据重庆

原标题:

重庆2030年建成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

【摘要】 据重庆市政府网消息,重庆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重庆市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的批复。

消息截图

华龙网5月24日20时10分讯(记者 黄宇)据重庆市政府网消息,重庆市政府日前发布了关于重庆市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的批复。

通过《规划》实施,到2020年,重庆要基本建成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全市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0.5万平方公里,巩固提高治理面积0.2万平方公里,年土壤流失总量控制在0.8亿吨以下,水土流失率下降到32%以下。

到2030年,建成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全市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1.7万平方公里,巩固提高治理面积0.6万平方公里,年土壤流失总量控制在0.6亿吨以下,水土流失率下降到25%以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