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重庆开幕 大咖论道商业转型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全国零售业大咖云集重庆,论道商业转型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开幕,一大批商业革新技术亮相本报讯(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赵香妹)大咖云集,论道中国商业新发展。24日晚,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在

原标题:

全国零售业大咖云集重庆,论道商业转型

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开幕,一大批商业革新技术亮相

成功运用于零售业的人脸识别技术亮相本届零售商大会。 本报记者苑铁力摄

本报讯(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赵香妹)大咖云集,论道中国商业新发展。24日晚,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近2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汇聚重庆,共商发展。

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承办。

今天,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立平、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谦等专家、企业家,将与全国的同行分享零售转型及管理创新、社区商业、电商创新与跨界融合等方面的经验与思考。

零售业革新技术纷纷亮相

本届展览名企聚集,众多革新技术重磅亮相,涵盖零售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新技术、新理念及解决方案、节能服务、新能源应用及环保技术推广等,比如已经成功运用于零售业的人脸识别技术、自动寻货机器人等。

本届展览同时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向业界展示参展企业的综合实力与技术能力,协助零供双方全面领略未来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

重百上榜中国十佳商业品牌

在各类论坛和展览之外,具有行业指导意义的各类行业报告也将在重庆发布。如:发布2016中国零售百强、2017中国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行业报告、2016-2017中国零售业人力资源蓝皮书等。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6-2017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排行榜中,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盛排名前三甲。

在2017(第二届)中国十佳商业品牌中,我市重百上榜,在第五届中国零售业十佳成长型企业评选中,重庆果琳鑫园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