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合川: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日前,合川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区干部群众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补齐有碍创新驱动的短板,进一步聚焦功能定位,以创新驱动加快实

原标题:

合川: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 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日前,合川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区干部群众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补齐有碍创新驱动的短板,进一步聚焦功能定位,以创新驱动加快实施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

合川区结合实际制定了《合川区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布局、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建设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构建良好的创新环境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合川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加注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和扩大科技开放合作,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配置资源链,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成为调整经济结构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着力发挥科技创新在汽摩装备制造、能源、电子信息、消费品、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上的支撑引领作用,以创新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段立军)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