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纪委书记陈雍:讲政治讲党性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五届市纪委第一次常委会议上指出讲政治讲党性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五届市纪委常委会先立规矩、定原则、明底线。5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

原标题:

陈雍在五届市纪委第一次常委会议上指出

讲政治讲党性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五届市纪委常委会先立规矩、定原则、明底线。5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主持召开五届市纪委第一次常委会议,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班子讲政治、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纪检机关职责定位、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的相关内容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工,审议通过了五届市纪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会议规则及会议议题管理办法。

陈雍指出,市纪委常委会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一以贯之地抓常抓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陈雍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要讲作风,做到严细深实,一级对一级负责,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要讲方法,大兴学习调研之风。要落实一岗双责,既抓好工作,又带好队伍。要严格自律,守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