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市级群团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指出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主持召开市级群团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

原标题:

唐良智在市级群团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指出

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主持召开市级群团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他指出,各级群团组织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明方向、结合实际抓落实、突出重点建平台、深化改革促发展等方面下足功夫,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动员群众,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唐良智指出,要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总结的成绩经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为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唐良智强调,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的要求,对照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对照“强三性”、“去四化”等改革目标,与时俱进深化改革,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群团改革各方面、全过程。要着力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引导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要精准对接群众现实需求,提升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