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用发展眼光系统思维科学谋划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2017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围绕目标定位 补齐发展短板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7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市第五

原标题:

吴存荣在2017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围绕目标定位 补齐发展短板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7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立足战略定位、把握综合定位、细化功能定位”的要求,加快补齐发展短板,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今年以来,市级重点项目投资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且呈逐月稳步加快的良好态势,通过“龙头”带动,有效拉动了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

吴存荣强调,要用发展的眼光、系统的思维,科学谋划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要立足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的现实需求,合理规划调整城市功能布局,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加大工业项目招商储备,“抓大不放小”统筹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互动协调发展。要重视重大项目规划深度,完善“多规合一”,尽早定“线”,预留充足空间。要强化重大项目综合平衡,防止单个项目“画地为牢”,肢解城市功能。要探索建立重大项目咨询制度,加强对设计单位考核,优化设计方案,降低建设成本。要注意施工安全,规范招投标管理,不断提高装备和技术水平,把重大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