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为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市纪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为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5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在主持召开市纪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

原标题:

陈雍在市纪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

为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5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在主持召开市纪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陈雍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未来五年重庆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陈雍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强化党内监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着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地;按照“六个严”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