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园林局六方面推动全市园林绿化 涉及五个工程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市园林局从六方面推动全市园林绿化本报讯(记者 雍黎)5月25日,市园林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要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重点从六个方面推动园林绿化事业持续健

原标题:

市园林局从六方面推动全市园林绿化

本报讯(记者 雍黎)5月25日,市园林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要求。

市园林局局长陈勇

城市园林绿化工作重点从六个方面推动园林绿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突出实施生态修复、绿道绿廊建设、公园绿地建设、园林景观建设、数字园林建设等五个工程,着力营造城市优美生态环境。

二是深化创建工作,着力发挥园林创建示范作用。

三是严格依法管理,着力提高世界自然遗产和风景名胜区保护水平。

四是强化保障措施,着力夯实城市园林绿化发展基础。

五是加快直属单位改革发展,着力增强园林系统综合实力。

六是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塑造园林行业良好形象,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加大行业宣传,发挥舆论监督作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