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在市信访办调研时指出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市信访办调研时指出,全市信访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

原标题:

唐良智在市信访办调研时指出

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在市信访办调研时指出,全市信访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唐良智实地调研了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并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全市信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去。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效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唐良智强调,要保持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工作劲头不松,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源头治理,深化干部接访下访群众工作,持续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抓好信访工作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促进信访稳定工作更加公开、透明、高效。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