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莎)5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

原标题: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莎)5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深刻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对重庆发展的科学总结、确立的奋斗目标、提出的重点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点面结合、抓好专题学习,坚持上下结合、抓好理论宣讲,坚持专兼结合、抓好研究阐释,坚持内外结合、抓好舆论宣传,推动形成加快实现奋斗目标的强大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以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为支撑,着力形成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目标,大力提升重庆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