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小长假首日重庆旅游市场火爆 11个景区接待游客18万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小长假首日我市旅游市场火爆本报讯(记者 何欣)5月28日,记者从市假日办获悉:端午小长假首日,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从各区县的接待情况来看,万盛经开区接待游客14.52万人次,同比增长3

原标题:

小长假首日我市旅游市场火爆

本报讯(记者 何欣)5月28日,记者从市假日办获悉:端午小长假首日,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从各区县的接待情况来看,万盛经开区接待游客14.52万人次,同比增长399.77%;万州区接待11.23万人次,同比增长46.8%;巫山县接待5.32万人次,同比增长22.88%;丰都县接待8.64万人次,同比增长59.23%;黔江区接待7.05万人次,同比增长40.43%;酉阳县接待5.35万人次,同比增长25.34%;秀山县接待12.3万人次,同比增长25.5%。

重点旅游景区也颇为火爆,纳入市旅游局统计直报的11个“百万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8.31万人次,同比增长9.1%。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