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美国财长:中国最近动用了非常多外储 对美国有帮助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原标题:美国财长声称:中国最近动用了非常多外储对美国有帮助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在华盛顿参加一个有关中国的活动时表示,中国最近动用了非常多的外汇储备,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

原标题:

美国财长声称:中国最近动用了非常多外储对美国有帮助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参加U.S. China Business Council会议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在华盛顿参加一个有关中国的活动时表示,中国最近动用了非常多的外汇储备,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这是为了另一个方向,对于美国企业是有帮助的。

上个月,努钦曾做过类似表态,称中国最近采取的汇率措施对美国经济有利。近期,中国努力提升人民币的举措,令市场对人民币单边贬值的预期消失。

他在谈到美国财政部对汇市操纵问题的监控时说,我们对此肯定要警惕,要确保中国不动用外汇储备来提高竞争优势。我们在这些考验上非常明确,我们非常明确告知IMF,希望他们监控方面发挥作用,我们跟我们的对手也非常明确。我们已经和中国人讨论过了。

在谈到中国经济问题时,努钦表示中国经济近期无虞,中国经济增速在放缓,但跟发达国家相比依然高。

努钦还表示,对美中关系处于正确方向感到高兴。

努钦表示自己和威尔伯·罗斯将主持中美经济对话,对话将分为经济和战略问题;美国需要加大出口以解决美中贸易失衡,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美中贸易失衡是个问题。

努钦是在U.S. China Business Council会议上发表上述言论的。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