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自贸试验区和中新示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自贸试验区和中新示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渝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重庆自贸试验区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1

原标题:

重庆自贸试验区和中新示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渝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重庆自贸试验区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5月,161个项目落户重庆自贸试验区,投资金额总计1066.42亿元;目前,中新示范项目已累计签约项目70余个、金额达160多亿美元。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还将加强横向联动,鼓励开放平台合作,与广西、贵州合作共建南向国际物流通道等,并将借助“鸿雁计划”引进管理型、技术型及复合型高端人才,加快自贸试验区智库建设。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