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发挥司法职能作用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调研时指出发挥司法职能作用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19日、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

原标题:

刘强在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调研时指出

发挥司法职能作用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19日、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在市高法院市检察院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强指出,全市法院检察院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司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依法防范和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加强司法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妥善处置重大敏感案件,扎实做好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要强化经济发展司法保障,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入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巩固提升司法公信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抓党建促队建、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干警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

市高法院代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