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昨日开工 陈绿平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昨日开工陈绿平出席开工活动本报讯(记者 陈钧)6月19日,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开工活动在水土智能园举行,该园将探索对接“中国制造

原标题:

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昨日开工

陈绿平出席开工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钧)6月19日,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开工活动在水土智能园举行,该园将探索对接“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推动重庆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出席活动。

据介绍,两江新区将在水土、龙盛、鱼嘴片区投资100亿元打造中德产业园,即中德(水土)智能制造园、中德(龙盛)高端制造园、中德(鱼嘴)汽车汽贸园,形成以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机器人、汽车贸易及服务等产业为主的德国产业集群。其中,中德水土智能园位于水土产业集群核心区域,占地面积209亩,建筑规模20万平方米;产业定位为机器人及核心基础部件、智能传感器、智能终端设备等智能制造产业,将成为水土片区产业结构、城市形象以及区域活力升级的重要引擎。

除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开工,现场还同步举行了16家企业入驻两江产业集团重点园区签约仪式。据悉,两江产业集团推动运营两江新区内的特色产业园,除昨日开工的中德产业园·水土智能园外,两江产业集团还负责管理运营互联网产业园、服务贸易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6个产业园。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