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欢迎更多境内外企业来渝投资兴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会见许立庆、郭仕达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6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分别会见来渝参加渝洽会的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许立庆、苏伊士环境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吴存荣对许立庆

原标题:

吴存荣会见许立庆、郭仕达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6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分别会见来渝参加渝洽会的怡和(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许立庆、苏伊士环境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

吴存荣对许立庆、郭仕达来渝参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部署。他说,重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投资环境持续改善,欢迎更多境内外企业来渝投资兴业。

许立庆表示,怡和集团看好重庆发展前景,将继续扩大在渝投资。郭仕达表示,苏伊士将扎根重庆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吴存荣出席了德润环境引进深高速作为战略投资者的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