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关注养老产业 重庆健康展暨老博会9月15日开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关注养老产业 重庆健康展暨老博会9月15日开幕【摘要】 今(21)日,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重庆)健康产业展览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9月15日至17日将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华龙网6月2

原标题:

关注养老产业 重庆健康展暨老博会9月15日开幕

【摘要】 今(21)日,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重庆)健康产业展览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9月15日至17日将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华龙网6月21日15时30分讯(记者 刘艳)适老空间如何进行创新?智慧养老将如何影响我们?今(21)日,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重庆)健康产业展览会暨老龄产业博览会9月15日至17日将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重庆健康展暨老博会将以“大健康+适老空间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对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推广应用,打造集展示、体验、交流、服务和商业采购等于一体的创新服务B2B平台,为涉老企业掌握业界发展动态、开拓创新养老服务市场搭建又一重要平台。

本次展会规模达到12000平米,将设置“养老护理公众教育”“失能老人医疗照护培训”“适老空间展示”“适老化产品”“养老机器人展区”和“创新养老项目展区”等专题展区。展会期间将邀请国内外养老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专家参展。

此外,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创新养老服务交流会”和“智慧养老研讨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