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政协: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政协: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摘要】6月20日,重庆合川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立友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该区合阳城街道等地走访工业企业,开展&ldq

原标题:

合川政协: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摘要】6月20日,重庆合川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立友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该区合阳城街道等地走访工业企业,开展“政企互动降低工业企业成本百日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华龙网讯6月21日17时讯(记者 姜力菘 通讯员 唐魏)6月20日,重庆合川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立友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该区合阳城街道等地走访工业企业,开展“政企互动降低工业企业成本百日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当天,周立友一行深入了解重庆斯特佳生物科技等企业产品生产、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宣传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发展。在企业反映到证照办理等问题时,周立友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完善手续,尽快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

周立友指出,科技企业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也要主动熟悉相关优惠政策,享受政策福利,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