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显刚要求强化督促检查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显刚在市委办公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聚焦职责抓落实本报讯(记者 戴娟)6月22日,市委办公厅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显刚要求旗帜鲜明讲政

原标题:

王显刚在市委办公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聚焦职责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 戴娟)6月22日,市委办公厅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显刚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核心职责,全力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文海作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上,刘文海介绍了大会的背景、主题和成果,结合自身参与见证重庆建设发展实践阐释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围绕未来发展的总遵循、目标定位等关键词,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王显刚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中央和市委的指挥调遣。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在真学真懂、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精研细读、把握精髓上见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履行抓落实的核心职责,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搞好调查研究和信息反馈,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