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徐松南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徐松南主持本报讯(记者 戴娟)6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徐松南主持

本报讯(记者 戴娟)6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徐松南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殿勋作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徐松南主持会议时说,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实现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要力求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与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实际联系起来,与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联系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夯实政协各界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凝聚力量、创新思路,提高政协工作的水平。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