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可查高考成绩 重庆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将公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起可查高考成绩我市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将公布本报讯(记者 李星婷)6月22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从6月23日13时开始。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

原标题:

今起可查高考成绩

我市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将公布

本报讯(记者 李星婷)6月22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从6月23日13时开始。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重庆招考信息网,输入考生号及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高考成绩。我市2017年普通高考各批次最低控制线也将在23日公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大家耐心等待。

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义,可于6月24日15时前,持本人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报名区县招考机构申请成绩复核;6月26日18时前,考生可在填报志愿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各类成绩的一分段表将于6月23日22时前公布,届时考生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6月24日至25日,我市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所高校将面对面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