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加快建设 7月渝开通中线货运班车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加快建设 7月重庆开通中线货运班车【摘要】 今(22)日,记者从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的重庆交运集团了解到,下月我市将开通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中线货运班车

原标题:

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加快建设 7月重庆开通中线货运班车

【摘要】 今(22)日,记者从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的重庆交运集团了解到,下月我市将开通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中线货运班车:重庆南彭—云南磨憨—老挝万象—泰国曼谷。

华龙网6月22日19时30分讯(记者 刘艳)今(22)日,记者从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的重庆交运集团了解到,下月我市将开通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中线货运班车:重庆南彭—云南磨憨—老挝万象—泰国曼谷。

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是重庆南向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货运通道。2015年,由重庆交运集团旗下的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巴南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了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东盟公路班车就是由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打造运营的一条国际公路货运通道。去年4月,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东线开通,从重庆南彭出发,经广西凭祥至越南河内,全长1400公里,运行时间约为48小时。

即将开通的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中线,全长2800公里,单程96个小时,较海运30天时间相比,大大节约运输时间。

记者了解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我市还将开通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西线货运班车:重庆南彭—云南瑞丽—缅甸仰光。

重庆交运集团表示,重庆东盟公路班车的开行,使重庆的机电、建材、汽摩等产品,可运抵东南亚各国。同时使东南亚的农副产品、水果、粮油、木材等产品,更加方便、快速地运抵重庆,并通过重庆的交通网络辐射中西部地区。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