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五届西旅会今日开幕 参展商数量为历届之最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五届西旅会今日开幕6月23日,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西旅会的主题为“山水重庆多彩西部”,展区分为重庆旅游

原标题:

第五届西旅会今日开幕

6月22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西旅会展厅进行布展收尾工作。 记者 罗斌 摄

6月23日,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部旅游互联网营销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西旅会的主题为“山水重庆多彩西部”,展区分为重庆旅游、国内外旅游、休闲旅游、文旅融合发展、智慧旅游和金融服务等五大板块。

本届西旅会吸引了国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电商、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等领域数百家企业参展,参展商数量为历届西旅会之最。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