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深抓细抓实学习教育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指出从讲政治的高度 抓深抓细抓实学习教育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6月23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原标题:

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从讲政治的高度 抓深抓细抓实学习教育

本报讯(记者 何清平)6月23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雍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对照“四个合格”要求开展“党性体检”,以发挥作用合格为根本落脚点,忠诚履行职责,在监督执纪过程中,注重维护党内政治生态,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挥查办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从具体问题改起,建立即知即改长效机制。

陈雍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好基层支部建设,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到监督执纪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同志,各区县纪委、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大型企业和高等院校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